1980年有緣進入家具業服務,經營者為突破傳統生產模式。導入豐田式生產,很榮幸能躬逢其盛,有機會對家具生產技術、生產流程與適用機具等,有更深一層的認識與研究。1980年的台灣木工機,普遍以生產傳統機具為主;在適用機具無法滿足提供下,開啟了木工機械的研發、製造之門。


經歷十餘年孕育、養成,於1992年集合家具製造技術與木工機械研發,製造專精伙伴創立揚得機械。因了解家具生產最大的瓶頸是一砂光,因而全力投入這領域研發、製造出多項專利別於一般的各式砂光機。以達自動化砂光、免技術工操作、減少對人力之依賴、降低成本、砂光品質優、產能高。深獲客戶好評而繼續採用。


感謝多年來愛護我們的客戶,以及關懷我們的人。為因應業務需要搬到現址,繼續不斷研發與創新更優良機器,以回報客戶。期盼舊雨新知、不吝賜教。


主要產品:

  1. KS系列-單帶、雙帶琴鍵式椅面砂光機
  2. 板類
    PS系列(外緣)-單帶、雙帶外緣仿型砂邊機
    多用途砂光(砂布絲輪、棕輪) (STRIPE SANDING CLOTH WHEEL, BRUSH WHEEL)
    SP系列(平面、非平面)─多用途砂光機
    MS系列(外緣)-單軸、雙軸多用途仿型砂邊機
    MIS、ICS—內孔多用途仿型砂邊機
  3. 自動木條打光機 AUTOMATIC WOOD-BUFFING SANDER
  4. 直線外緣砂邊機LINER PROFILE SANDER
  5. 全系列油壓椅子組立機 HYDRAULIC PRESSES FOR CHAIR
  6. 特殊用途機械、開發、製造。
台中市43245大肚區中和里興和路55號
電話:+886-4-2691-7488   傳真:+886-4 2691-7499   E-mail:yangder.mcl@msa.hinet.net